close

浪漫檸檬石 

檸檬石戒指 

幾年前我在東京就愛上這種“棋盤式“切工、棋盤式切工被運用在各種大大小小的寶石上、
而這種切工方式最大的特色就將寶石的表面切成許多面、
光線經由這些切割面反射出光芒、所以就算在自然的太陽之下也會閃閃發亮!

照片中的三顆寶石是我回台灣之後找到的、
橘色心型的寶石我用18k金把它作成蘋果的造型、華麗中帶點稚氣、我平常就算穿牛仔褲也會戴。
另外檸檬色方形的寶石則是走簡約風、不過我還是不輕易放過所有細節、請注意看四支爪!!
這叫“兔子爪“、很可愛吧~

本來這三顆都是要自己設計來戴的
不過、最下面那一個長方形的檸檬石昨天割愛了、我幫她設計成18k的墜子、再過幾天我把做好的商品
放上來給大家看看^^y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