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貨到!! 

 

親愛的各位、我回來啦!你們看看我為大家帶回了什麼可愛的小東西...
is called................"chessboard cute fancy sapphire"(fancy sapphire=彩色寶石)

這彩石很特別喔~怎麼說呢、現在一般市面上最多得彩石都是切割成水滴的形狀、
不過我這個請大家仔細看....她上下兩面是平的、這可是我繞了整個會場才找到這寶貝的~
單一個也可愛、串在一起更是閃閃動人 :)

讓我來想想怎麼讓這小彩鑽來設計出讓人愛不釋手的銀飾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