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沒有人發現網站全面更新啦~~~~
指甲沙龍剛開始所以我必須多花點心思在那邊、不過我銀飾這邊我還是一樣沒有放棄喔!

最近不只將銀飾的網頁更新、加上指甲沙龍的menu、我還新做了銀飾用的超可愛小提帶喔~~~
另外、我應邀參加11月左右東京的品川車站內有維持一個兩個星期左右的特展、必須準備出20件左右的商品...
11月的東京應該已經進入到秋天的感覺.....在設計上應該要符合當時的氣氛才行.....
這個特展對於飾品的材質上沒有任何限制、除了銀之外、我想用其他素材來好好玩一下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