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星期前從溫哥華回來之後都一直沒有時間更新blog、一方面忙於網站的更新和設計新的商品以外、
另一方面、我準備跟我一位日本朋友在永康街的聖瑪莉樓上4樓的地方合作經營指甲彩繪工作室。

 其實在好幾年前我們就一直想要合作、不過兩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、我跟她也都是飛來飛去、時間總是湊不起來。
幾個月前我們又見面、我跟她聊到我現在創立celia這個品牌、希望能夠找個好環境、讓我不僅能夠說明設計理念也能讓大家能夠試戴的這個構想。

沒想到不久後她就在永康街找到了這個4樓的地方、空間寬敞不僅夠她做指甲、也能讓我陳列銀飾。
預計8月就可以開幕、我想以後我大多數的時間都會待在那邊、希望大家到時有時間到那邊走走看看。:) 

另外、近期神戶有珠寶展、神戶是產珍珠有名的、我會在那邊多找一些可愛的珍珠回來當下一季的商品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