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41.JPG 

 

人的惰性真的很恐怖、最近老是幫自己找沒更新blog的理由。我雖然話很多
偏偏對blog沒轍....請大家透過任何管道鞭策我更新!!

話說回來、照片中是我學生時代、做作業之於做的銀飾。
通常、我的動機都是因為....季節變換、飾品也跟著要換季。

我一開始有這想法是在日本留學時、有時候流行的服飾實在不是我的style
卻又不甘心捨棄自我風格隨著潮流走、 因此開始想從小地方動手腳。

照片中左下的墜子就是我配合冬天設計的。
冬天的衣服大多厚重且暗色調、所以我就設計了個“很紮實有份量的墜子“、
並且把它磨的超亮(現在已經傷痕累累~~“)、只要我掛上它、大家的焦點都會在墜子上、
也沒人會在太注意我穿啥了。

另外3件是我春夏時最愛戴的銀飾之一、線條明顯、存著“手工“的感覺、總是讓我想到波西米亞的情懷。

台灣炎熱潮濕、銀飾變得更容易氧化、我通常都是不去理它、讓它呈現出“自己的味道“。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