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剛認識不久的朋友跟我說想買銀飾送朋友、於是我們就約了個假日一起吃飯順便看東西。
我的經驗是、會被問很多關於飾品、鑽石、貴寶石甚至目前珠寶市場的問題、當然這種閒談我也很喜歡、
不過往往忽略了欣賞我的作品。

上星期我一如往常帶著銀飾赴約、我們天南地北的邊吃邊聊、飯後我將我的銀飾拿出來給她欣賞、
她指了其中一款“霧面“的墜子說:我喜歡這種感覺。霎時間我覺得好感動:她懂我!
然後就一股腦的拿出我最近的得意之作給她看、然後簡單的說明一下當初設計的概念、
她沈默的看著我拿出來的耳環然後說:這個好有趣、我可以怎麼怎麼搭配。
我又再度驚訝的發現:天阿!她想的跟我一樣......。

之後她跟我買了送朋友的禮物外也買了那附耳環、分開後我心情還是有點激動:真好有人懂我。
當設計師兼老闆時心情是很複雜的、希望賺錢、又希望能找到知音。
要同時達到這兩個目標不只要時間跟金錢上的付出、有時候必須忍受沒人懂的孤單。

我從開始設計銀飾到現在、好幾次都想過做一些主流設計、然後大量生產賺更多錢、不過做起來一點勁都沒有。
所以為了能維持自己銀飾設計的品味、我才打算兼差做指甲彩繪、不只希望能增加自己的收入以外、
也盼望藉由這樣的場所、讓更多人能看到我的作品。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8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